直播:冰雪嗨“Fan”夜 下一站 长春见

直播:冰雪嗨“Fan”夜 下一站 长春见

万人冰雪蹦迪“嗨”不停

1月20日17:30

第27届长春冰雪节系列活动之

“冰雪嗨‘FUN’夜 下一站 长春见”演出

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劲爆来袭

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

激情与魅力交融的冰雪狂欢盛宴!

图片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莲花山区文体旅科局承办,长春冰雪新天地协办。

图片
图片

长春四季皆有风景,而冬季的长春更是美得摄人心魄。这里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2℃,阳光温暖、千里一色,玉树琼雕、银装素裹,冰雪文化禀赋优越、冰雪产业资源富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始创于1998年的长春冰雪节,已成功举办27届,累计接待游客3亿人次,长春市也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2023至2024冰雪季,长春打造了以世界最大冰雪乐园——长春冰雪新天地为代表的10大冰雪乐园、四大滑雪场、五大冰雪温泉以及40余处冰雪娱乐场所,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本届长春冰雪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冰雪嗨‘FUN’夜 下一站 长春见”演出阵容强大,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长影乐团形象大使、男高音歌唱家王凯,长春籍青年歌手刘凯将倾情助阵,还有MC Ruix、DJ Matin L、DJNina等资深电音大咖带来个性说唱、万人狂欢。长影主持人现场互动,惊喜不断,激情澎湃点燃冰雪之夜。

在冰雕美景中尽情释放真我

在感官全开中获得沉浸式体验

在最冷的天

感受长春最火热的情

图片

飞雪与你共舞,音乐与你同在

在触手可及的白色浪漫氛围中

跟着最炸裂的音乐

放肆狂欢、甩掉烦恼

这个周末

赶快来长春冰雪新天地

加入这场万人狂欢吧!

(678)
上一篇 2024年1月20日 上午6:43
下一篇 2024年1月28日 下午5:4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