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将前往杭州 出席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李家超将前往杭州 出席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中新社香港9月19日电 (记者 刘大炜)第19届亚运会将于23日在杭州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9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他将于22日离开香港前往杭州,参加亚运会开幕式,也会前往亚运村和赛事现场,为中国香港队的选手加油打气。

  李家超表示,亚运会是亚洲区域内最重要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本届杭州亚运会是国家第三次举办亚运会,也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中国举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事。此次中国香港队派出包括680名运动员在内的960人代表团参加,规模为历届亚运会最大。相信运动员们也必定会全力以赴,发挥他们的实力,为香港争光。

  他表示,相信市民非常关心亚运会赛事,也会留意并支持中国香港队运动员。因此,为方便市民观赛,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会从23日起在全港18区、36个康乐场地设立亚运直播区,让市民为中国香港队和国家队加油打气。目前一些商场也会在晚间播放赛事,延长营业时间,响应“香港夜缤纷”活动,让市民支持运动员的同时可以外出消费娱乐。(完)

(234)
上一篇 2023年8月16日 下午4:32
下一篇 2023年9月27日 下午1:0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