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旅游再填中国风项目长春电影嘉年华打造沉浸式文化街区


内地旅游再填中国风项目长春电影嘉年华打造沉浸式文化街区

6月21日,长春电影嘉年华正式开街,以净月蟠桃盛宴为主题活动也将同步上演。届时,由真人装扮的30余组中国古典神话中的代表人物闪亮登场,以巡游的方式迎接各方游客。
长春电影嘉年华位于净月开发区博会路与橡树街交会处的文化创意街区,是中庆文旅精心规划建设的东北地区首个电影主题沉浸式文化创意街区。整个街区以长春电影文化为历史脉络,融合复古、国潮、科幻等主题元素,借助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复刻了长春这座电影城的电影产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长春独具文化韵味的城市风貌。

内地旅游再填中国风项目长春电影嘉年华打造沉浸式文化街区


内地旅游再填中国风项目长春电影嘉年华打造沉浸式文化街区

该项目于2022年8月18日首度与游人见面,同年8月27日正式开街。经过一个冬季的修整,于今年4月22日正式开启第二个运营季。新一年的电影嘉年华新增商户20余家,园区内商户总数突破100家,并增加诸如啤酒花园、室外游乐场、长春礼物旗舰店、麦当劳快闪店等特色商业形式。

内地旅游再填中国风项目长春电影嘉年华打造沉浸式文化街区

走进电影嘉年华主题街区,以“休闲、娱乐、多业态”为核心的商业布局,让游客耳目一新。搭建的15个复古、国潮、科幻三大主题演艺舞台,超过25部优秀影视作品相关主题元素的美陈,将电影嘉年华点缀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沉浸式商街。此外,商街还设有18个影视主题元素特色定制商亭,以及57个融合全国各地民间小吃、潮流零售等特色独立商亭。

电影嘉年华的建成运营,弥补了长春市微旅游产品的空白,开创了沉浸式文旅商街的先河。正式开街后,电影嘉年华每天都会上演不同主题的演艺活动。特别是在街区互动巡游环节中,装扮成中国古典神话人物的演员不定时在园区巡游,随机向游客赠送桃子品尝,每天晚间的六点到九点时间段内,主办方都将邀请游客一起参与互动。

在开园期间,电影嘉年华还重磅推出主题打卡活动“王母的请柬”,只要在抖音、美团或快手上购买指定饮品,就会获得实体打卡签到本,以净月区全域旅游地图为引导,通过净月区内各知名景区联动的方式进行打卡签到,根据完成任务数给予门票、酒店住宿券、实物礼品等奖励。同时,互动游戏专区还设有愿者上钩、箭术对决、蟠桃棋局、神仙奇谈等主题游戏,游客都可以免费参与。

另外,6月21日-7月21日,只要穿汉服来到电影嘉年华,即可获得精美步摇一支。更多线上活动也将同期开启,只要在活动当天转发图文就有机会获得逛吃券、畅玩门票、充气沙发等。

电影嘉年华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共享净月蟠桃盛宴。直播粤港澳台 Vivia/文 图/官方提供

(94)
上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12:57
下一篇 2023年6月26日 下午2: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