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署名文章:冀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李家超署名文章:冀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中新社香港6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将于7月1日出版的《紫荆》杂志发表独家署名文章《香港大有可为、风光无限》,他在文章中表示,这一年是香港“由治及兴”新局面的全面开启之年,特区政府将继续本着为香港谋发展、为市民谋福祉的理念,从长远考虑社会整体利益角度出发做实事,务求与大家一同建设一个安居乐业、更美好的香港。

  李家超表示,这一年,是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更是香港“由治及兴”新局面的全面开启之年。特区政府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实行行政主导,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社会和经济活动全面复常,经济全面复苏,特区政府带领社会各界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拼竞争力,携手说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表示,这一年,特区政府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

  转眼迎来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在香港新阶段新局面上,李家超表示有三个坚持:第一,坚持继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第二,坚持更好地为市民谋幸福,为香港谋发展,让大家分享成果;第三,坚持加大力度说好香港故事,在国际舞台发挥所长。

  展望未来,李家超表示,特区政府将继续本着为香港谋发展、为市民谋福祉的理念,从长远考虑社会整体利益角度出发做实事,务求与大家一起追时间、追结果、追前列,共同建设一个安居乐业、更美好的香港,相信香港必定会大有可为、叶茂枝荣、风光无限。(完)

(36)
上一篇 2023年6月23日 上午8:56
下一篇 2023年6月27日 下午4:5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