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用“香港有礼”优惠券的香港商铺再增逾1500家

可使用“香港有礼”优惠券的香港商铺再增逾1500家

 
 中新网香港2月16日电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16日消息,自本月15日起,再增加逾1500家可直接使用“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的香港不同景点零售及餐饮商户,不设最低消费额限制。

  “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是旅发局于“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期间,联同全港逾1.6万家商铺向来港旅客发放的礼物,数量至少100万份,每份价值至少100港元。旅客可在指定酒吧﹑餐厅使用,也可凭券在酒店享用迎宾饮品等。

  优惠券可在香园围/莲塘口岸、香港国际机场入境大堂、尖沙咀天星码头、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抵港大堂及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旅检大楼5个地点的旅发局旅客咨询中心领取,此外,旅发局也会陆续通过不同旅游网站及全球各地的旅行代理商向订购香港旅游产品的旅客送上优惠券。(完)

(65)
上一篇 2023年2月18日 下午6:16
下一篇 2023年2月19日 上午11:5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阿san
    阿san 2017年12月18日 上午2:47

    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