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0万张免费机票即日起派发 首阶段面向东南亚

香港50万张免费机票即日起派发 首阶段面向东南亚

 

中新社香港3月1日电 (记者 韩星童)为向全球展现香港的新魅力、新发展、新机遇,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启动“你好,香港!”活动,并提到将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免费机票将于3月1日起由多间香港的航空公司向境外市场派发,首阶段面向东南亚地区。

  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早前介绍,免费赠送机票计划于3月1日开始,在6个月内分阶段发放。活动期间,将通过香港国泰航空、香港快运及香港航空等航空公司通过不同方式送出。首阶段将面向疫情前访港旅客最多的东南亚地区,其次是中国内地和东北亚地区。相信赠送机票后可为香港带来至少150万入境旅客,预计占未来半年内8%至10%的客流量。

  此外,今年夏季机管局将再向香港市民派发8万张机票,欢迎市民出游;还将向粤港澳大湾区居民赠送机票,相关安排届时将由航空公司公布。预计最终会送出逾70万张机票。(完)

(23)
上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3年3月6日 上午8: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